謝達輝大師線上精批論命
 回首頁>>>八字論命實例>>>謝大師簡介>>> 線上占卜問吉凶 >>>八字課程招生>>玄空神數招生>>陽宅學招生>>>服務處地圖

謝達輝大師現為中國命相卜顧問協會理事長,謝大師從青少年時就在陰陽五行中打滾, 民國五十年代受熊懷德老師、阿財師啟蒙,即與五術結下不解之緣,迄今卅餘年,歷經各個學習階段,跟過十多位名師,其中已經成仙的恩師有熊懷德恩師、阿財恩師、丁潔如恩師 、阿泉師,師恩浩瀚難忘。謝達輝博士無論是學理或實戰經驗都非常的豐富, 再加上泱泱的學者風範,是一位相當可以信賴的命理大師。

八字論命精批內容包括命格高低、事業與職業選擇析論、流年大運吉凶、讀書科系選擇析論、婚姻感情析論、子息有無與賢肖析論、創業投資與合夥分析、財運狀況,事業運、官職陞遷、貴人方向等人生重大課題,您亦可以針對您的特殊問題向謝達輝大師請益(請註明), 相信您一定可以得到滿意的解答。

批命範圍:
1. 八字批命。 2.大運、流年吉凶。
3.事業與職業選擇析論。  4.讀書科系選擇析論。

5.婚姻感情析論。

6.婚配對象之生肖與命卦。
7.創業投資與合夥分析。

8.財運狀況,事業運。

9.官職陞遷,貴人方向。 10.最適合發展之方向或地方。
11.幸運的吉祥數字(車號、電話......等)。 12.最幸運之顏色(衣服、汽車、家居....)
13.姓名格局吉凶分析。 14.陽宅適合方位。

 

謝達輝大師是目前電視台相當受歡迎的命理名師,平日非常忙碌,不過本網網友享有優先權,大師將會優先處理您的 case。

謝達輝大師親自批命處理。請將您繳款的收據傳真或e-mail告知。謝老師將於您繳款後三日內,最慢 七日內將分析結果以 e-mail 或傳真,或掛號寄出(急件者請註明)。

 


欲論命者,請寫下您下列之資料,並e-mail或打電話 0912-99-4928 給謝大師:

1 姓名  
2 性別  
3 出生地  
4 生年、月、日、時:(請務必註明農曆國曆)  
5 已婚或未婚  
6 目前職業或待業中  
7 地址及聯絡電話  
8 分析結果希望以 e-mail,或傳真,或掛號寄上  
 

服務潤金請按此紐

 

 

 
製作者:中國命相卜顧問協會
copyright© 2002 [中國命相卜顧問協會].all rights reserved.
修訂日期:13年0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