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e 點靈 http://clickfate.com.tw/ ---- 謝達輝大師精算服務項目 ---- 剖腹生產擇日
中國命相卜顧問協會
謝達輝大師精算服務----結婚日課諏吉

 線上算命 >>>線上占卜>>>結婚新房鑑定與佈局>>>線上命名改名>>>>招生通告>>>本協會地圖

活動通告
謝博士簡介
剖腹生產擇日
算命去了
 
謝達輝大師 現為中國命相卜顧問協會理事長,目前任教於大學,是資深的企業經營管理顧問師,也是非常成功的企業家,更是在電視螢光幕上非常受歡迎與喜愛的命理大師。
謝大師從青少年時就在陰陽五行中打滾, 民國五十年代受熊懷德老師、阿財師啟蒙,即與五術結下不解之緣,迄今卅餘年, 其中歷經各個學習階段,跟過數十位名師,無論是學理或實戰經驗都非常的豐富, 再加上泱泱的學者風範,是一位相當可以信賴的命理大師。

人生三大樂事,一為金榜題名時,二為洞房花燭夜,三為他鄉遇故知,所以結婚是人生最重要的一件大事,婚課擇日亦是非常重要的一環,一生才結一次婚,一點也馬虎不得,『你要結婚嗎?』請準備新郎、新娘的生辰八字(出生年、月、日、時),以及雙方父母的生肖(或生年月日時),mail給大師,大師將配合八字依時憲曆書為您擇出最佳婚課

 

結婚日課擇日相關事項:

?根據男女雙方八字,並配合雙方家長選擇吉日吉時之婚課(本服務潤金3,600元)
        (提供訂婚、納采、完聘------等之相關風俗及注意事項給您參考。)

1.謝達輝大師 是相當受歡迎的命理名師,因身兼數職平日非常忙碌,不過本網網友享有優先權,大師將會優先處理您的 case。

2.謝博士所提供之結果與您親自前往現場相同,而且在此謝老師將有更充足的時間仔細處理您的事情,您不必千里迢迢浪費您寶貴的時間,當然您亦可以親自駕臨敝協會當面請教謝教授。

3.分析結果於五至七天內以 e-mail 或郵局寄出。

4.本服務酌收 3,600 元,由謝達輝教授親自處理。

5.您可於提供擇日生產日期後一週內以電話或 email 向謝達輝大師 諮詢。

請使用下列方式支付潤金:

基於網路付款機制安全考量,本站建議您採下列三種方式之一付款,付款後請來函、或來電、或 e-mail 告知,本協會馬上處理,或請您親自駕臨本協會當面向謝博士請教:

可以在郵局直接劃撥 服務潤金請按此紐
請填寫您的資料,直接e-mail給謝大師: 電子郵件:cdi.sdh@msa.hinet.net
或拿起電話直接撥給謝大師, 手機:0912-99-4928
或將您倆的出生年月日時及相關資料傳真到:02-2763-7378 

to top

 線上算命 >>>線上占卜>>>結婚新房鑑定與佈局>>>線上命名改名>>>>招生通告>>>本協會地圖

 

介紹給朋友 朋友姓名 e-mail 您的姓名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