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命相卜顧問協會謝達輝玄空神數研究所

玄空神數研究所>>>文王卦研究所>>>紫微斗數研究所>>>>八字命理研究所>>>>人相學研究所
三元玄空研究所>>>姓名學研究所>>>中國易經研究所>>>>算命線上>>>命名改名>>>卜卦問吉凶

2005年台灣國運與經濟景氣及股市預測(本文刊登於非凡商業週刊)  謝達輝執筆

謝達輝教授將於94年2月8日晚上8:00至9:30親自上非凡商業電視台陪大家吃年夜飯並講解及預測2005年國運與股市,敬請準時收看!

2005年 乙酉年國運與股市預測   謝達輝

流年卦為天地否卦

 

依開天闢地排列迄今,2005年之卦象為雷山小過會之天風姤運,火風鼎世之火水未濟卦,流年為天地否卦,易辭曰:『否之匪人,不利君子貞,大往小來』。彖曰:『否之匪人,不利君子貞,大往小來。則是天地不交,而萬物不通也。上下不交而天下无邦也。內陰而外陽,內柔而外剛,內小人而外君子,小人道長,而君子道消也』。

上卦代表事項或對方,上卦為乾,為天,有霸氣之象。下卦代表自己,下卦為坤,為地,有柔順之象,本卦為天在上,地在下,天地無法交融,閉塞不通,波射分散,以致生物受害,甚至於死滅。一切均處於停頓狀態,諸事不順,波折多,處處碰壁。這種天地不交之卦,財經有停滯不前之象,股友須特別注意。

進入八運的第二年自殺潮火災迭起

 

2005年天星四綠星入中值年,五黃廉貞凶星飛抵西北方乾宮,乙酉年流年之『力士』凶神亦值西北方乾宮,五黃星主毒癌、火災、渾沌不明、傳染病,係九星中的超級煞星,所到之處必見凶災,而力士亦是流年的煞星,主掌殺戮,稱為劊子手,這兩顆大煞星碰在一起時會加強其凶性,特稱為『五黃會力士』因此今年必有火災、自殺潮、傳染病……等事不斷發生重演,投資大眾必須深切體會,情緒指標eq低者更不宜介入股市太深,否則在投資不利下甚易受經濟不景氣、火災、及自殺潮的互相感染而跟著想不開,造成無可挽回的憾事。

生物科技與電腦科技當道

 

八運為八艮土主運,八艮土主生物科技,故當以生物科技領軍,將生物科技推向高峰,同時艮土會生金,表示將由生物科技主導並帶動電腦科技,尤其通信科技更是大步邁進,這類型的產業在未來廿年內宜多注意,必有相當獲利空間,投資大眾以長遠投資論,獲利亦必可期。

兩岸須防擦槍走火

 

2005年經濟進步是停滯緩慢的,年卦為天地否卦,上下不交融,代表兩岸難得共識,各自表態,各唱各的調,今年台灣沒有重大選舉事件,兩岸本該不致於有激烈『嗆聲』,但逢「五黃會力士」的凶年,恐怕易有莫名其妙的事端,甚至於引起擦槍走火。

西方強權介入兩岸

 

2005年歲次乙酉,地支的酉金剋天干的乙木,代表在野黨的酉金與執政黨的乙木相剋難以融洽,各自為自己政黨的利益廝殺,政治不合,朝野紛擾。另外也顯示代表西方的酉金強權,剋入東方的乙木,這意味者位於西方的美國將會更有力的介入東方國家之爭,去扮演他世界警察的強權角色干預兩岸問題。

奇門遁甲助長你的獲財能量

 

為助長你的獲財能量,我特地以奇門遁甲推算好的時間及方位,幫你充電蓄足你今年獲財能量:

2005年的大年初一丑時,凌晨一點廿分(亦即除夕夜晚上),請你攜帶全家大小,往你自家的正南方出行,約行一百公尺以上,並在正南方擇一個空氣清新、環境不髒亂處停留二十分鐘至一個小時,並面向南方,徐徐做深呼吸,集中意念,想著天上有一道白光射進我的頭頂,心裡默唸著『我今年一定行好運、大發財!』。

借陽宅催發你的財運

 

2005年的財帛星在住宅的南方與西方,若門開在此兩方位者大利財進,您若想在股市多所獲利,可在這兩個方位上加強太陽式燈光,並保持潔淨與明亮,勿堆積雜物,及在此兩方位上安置八顆白色或黃色水晶球,或風水輪,均有催發財運之益。

如果您家住宅恰好是坐西北朝東南,或大門剛好開在西北方者,那建議您今年最好去旅遊或充電,休息一陣子,暫且不要在股市上翻滾,以保持實力。若出國旅遊莫往西北方!

2005年春季股市>>>2005年季股市>>>2005年秋季股市>>>2005年冬季股市

     2003年國運預測  >>>> 2004國運預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