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達輝玄空神數研究所----斷卦實例園地

玄空神數源自梅花易數,由謝達輝博士所創立,可藉各種存在之物品、或任何東西起卦,包括玄空樹葉卦、玄空靈數卦、玄空米卦、玄空水晶卦、玄空入門卦等,堪為神仙之術!

回cdi首頁

在這個卦例研習的園地裡,我們將陸續批露很多的占卜與斷卦實例,是一個很值得您用心耕耘與研究的好園地,當然也歡迎您把你的卦例與論文或相關文章在此批露,讓更多的人分享您的心得與佳作,請直接把您的卦例  mai l 給我們,這個園地是屬於大家的!只要您有關於占卜的卦例均歡迎,包括易經卦、文王卦、梅花易數、玄空神數、米卦、金錢卦、龜卦、樹葉卦、鳥卦、手卦、數字卦、靈棋卦.......均可,當然也歡迎有關易經、風水、命理、或五術的論文
                             來信請寄:cdi.sdh@msa.hinet.net

玄空神數股市
理事長簡介 玄空神數選舉
學術委員會 玄空神數斷求財
cdi組織圖 玄空神數婚緣
活動通告 玄空神數出國旅遊
招生通告 入會申請
線上算命
 cdifate

玄空神數線上占卜

玄易首頁>>>線上占卜 >>>活動看板>>>玄易授課內容>>>

天下之事有吉凶,托占以明其機,天下之理無形跡,假象以顯其義。占卜寓吉凶之理,於卦象內見之,然卦象一定不易之理,而無變通之道,不可也。易者,變易而已矣。占卜之道,要變通,要變通,得變通得變通之道者,在乎心易之妙耳。占卜之道,要變通,要變通,得變通得變通之道者,在乎心易之妙耳。占卜之道,要變通,要變通,得變通得變通之道者,在乎心易之妙耳。靈應之妙可以契鬼神之妙,可以會蓍龜之靈,然人非三世,莫能造其玄,心非七竅,莫能悟其奧,故得其說者宜秘,非其人者,莫傳,輕泄天機,重遭陰譴,『造之深可以入道,用之久可以通神』。靈應之妙,不可輕傳妄授,宜秘之重之,以重斯道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