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達輝大師線上精批論命
 

理事長 >>>中國五術 大學>>>最新消息>>>>剖腹生產擇日>>>婚課擇日>>>服務處地圖>>>

        招生通告>>>玄空羅盤 >>>線上算命>>>線上占卜>>>命名改名>>>陽宅鑑定>>>陰宅鑑定 

謝達輝大師現為中國命相卜顧問協會理事長,謝大師從青少年時就在陰陽五行中打滾, 民國五十年代受熊懷德老師、阿財師啟蒙,即與五術結下不解之緣,迄今卅餘年,歷經各個學習階段,跟過十多位名師,其中已經成仙的恩師有熊懷德恩師、阿財恩師、丁潔如恩師 、阿泉師,師恩浩瀚難忘。

謝達輝博士無論是學理或實戰經驗都非常的豐富, 再加上泱泱的學者風範,是一位相當可以信賴的命理大師。

八字論命精批」內容包括命格高低、事業與職業選擇析論、流年大運吉凶、婚姻感情析論、子息有無與賢肖析論、創業投資與合夥分析、財運狀況,事業運、官職陞遷、姓名鑑定、貴人方向等人生重大課題,您亦可以針對您的特殊問題向謝達輝大師請益(請註明問題), 相信您一定可以得到滿意的解答。

批命範圍:14項全批潤金 新台幣6,000元(美金200元)。單項批論新台幣3,000元(美金100元)。

(非在學之學生不特別析論讀書科系選擇,若欲析論者,請註明)

1. 八字批命。 2.大運、最近三年流年吉凶。
3.事業與職業選擇析論。 4.讀書科系選擇析論。

5.婚姻感情析論。

6.婚配對象之生肖與命卦。
7.創業投資與合夥分析。

8.財運狀況,事業運。

9.官職陞遷,貴人方向。 10.最適合發展之方向或地方。
11.幸運的吉祥數字(車號、電話......等)。 12.最幸運之顏色(衣服、汽車、家居....)
13.姓名格局吉凶分析。 14.陽宅適合方位。

 

謝達輝大師是目前電視台相當受歡迎的命理名師,平日非常忙碌,不過本網網友享有優先權,大師將會優先處理您的 case。
本論命服務潤金新台幣6,000 元(或美金200元),如果只是諮詢上述14項中的某一個單項,潤金新台幣3,000元(或美金100元)。謝達輝大師親自批命處理。請將您繳款的收據傳真或E-MAIL告知。謝老師將於您繳款後三日內,最慢 七日內將分析結果以 e-mail 或傳真,或掛號寄出(急件者請註明)。

不論您在世界的那一個地方或國家,您都可以透過下列銀行帳戶以匯款方式付款,基於網路付款機制安全考量,本站建議您採下列三種方式之一付款,付款後請來函、或來電、或 e-mail 告知,本協會馬上處理,將 您所問事答案交寄給您,或請您親自駕臨本協會請教謝大師:

   

欲論命者,請寫下您下列之資料,E-mail或打電話 給謝大師:      

               

 

 

    您的大名:      性別: 

 

 電子信箱:  

 

 

 服務項目: 八字論命全批(潤金新台幣6,000元,或美金200元)

                                                       (全批:包含上述14項批命範圍)

 

                        八字單項批論(潤金新台幣3,000元,或美金100元)

                                                       (單項批論:上述14項中之任何一項)

                        

 

 聯絡電話: 日:  手機:

       夜:        傳真:

 通信住址: 

    出生年/月/日 (陽曆):西元年     日   時  

 出生年/月/日 (陰曆):西元年     日   時  是否閏月(閏月出生者請打勾)  

 

 

    您出生的地方:             婚姻狀態:未婚  已婚  同居  離婚  

 

    目  前  職  業:  待業中

   

     分析結果希望如何送達:以E-mail傳送     以傳真傳送    以掛號送達

 

 請填寫您要諮詢之重點事情描寫:(若有其他相關留言或補充事項請註明)

 

 

 

理事長 >>>中國五術 大學>>>最新消息>>>>剖腹生產擇日>>>婚課擇日>>>服務處地圖>>>

        招生通告>>>玄空羅盤 >>>線上算命>>>線上占卜>>>命名改名>>>陽宅鑑定>>>陰宅鑑定 

 

製作者:中國命相卜顧問協會
Copyright© 2002 [中國命相卜顧問協會].All rights reserved.
修訂日期:2013年0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