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命相卜顧問協會

謝達輝大師精算服務----剖腹生產擇日 

謝博士簡介

結婚良辰擇日

謝達輝大師 現為中國命相卜顧問協會理事長,目前任教於國內外公私立大學,是資深的企業經營管理顧問師,也是成功的企業家,更是在電視螢光幕上非常受歡迎與喜愛的命理大師。
謝大師從青少年時就在陰陽五行中打滾,民國五十年代受熊懷德老師、阿財師啟蒙,即與五術結下不解之緣,迄今卅餘年,其中歷經各個學習階段,跟過數十位名師,無論是學理或實戰經驗都非常的豐富,再加上泱泱的學者風範,是一位相當可以信賴的命理大師。

優生寶寶的剖腹生產擇日(除非因母體或胎兒狀況必須剖腹生產,否則請儘量自然生產),可請謝大師就您的預產期中選擇一個較好的時辰接受剖腹生產,此術亦稱為『造命』,當然,因實際上的需要而必須剖腹生產,即同樣需要剖腹生產,何不為你的愛子擇吉日吉時生產?!。

剖腹生產擇日相關事項:
1.配合父母八字及預產期,提供數組黃金嬰兒出生時間。
2.可根據您的喜好以八字誘導嬰兒未來行業取向,如希望將來小孩是從商或從政等。

謝達輝大師 是相當受歡迎的命理名師,因身兼數職平日非常忙碌,不過本網網友享有優先權,大師將會優先處理您的 Case。
謝博士所提供之結果與您親自前往現場相同,而且在此謝老師將有更充足的時間仔細處理您的事情。
本服務酌收台幣 6,000 元(美金200元)謝達輝教授 親自處理。
分析結果於五至七天內以 e-mail 或郵局寄出。
您可於 謝大師提供擇日生產日期後,一週內以電話或 email 向謝達輝大師 諮詢。

請使用下列方式支付潤金:

不論您在世界的任何地方或那個國家,您都可以透過下列銀行帳戶以匯款方式付款,基於網路付款機制安全考量,本站建議您採下列三種方式之一付款,付款後請來函、或來電、或 e-mail 告知,本協會馬上處理,或請您親自駕臨本協會當面向謝博士請教:

   

   

 
 
  請填寫下面表格中之資料,直接E-mail給謝大師cdi.sdh@msa.hinet.net
  或現在就拿起電話直接撥給謝大師,電話:0912-99-4928
 

或將您如下的相關資料傳真到:02-2763-7378    

  請詳填以下資料,e-mail給謝大師:

 

 

         您的大名:                        胎兒之性別: 

 

 電子信箱:  
 服務項目: 新生嬰兒剖腹生產擇日(潤金新台幣6,000元,或美金200元)   

                                                     

                       

                                                     

 

 聯絡電話: 日:  手機:

       夜:        傳真:

 通信住址: 

    父親出生年月日 (陽曆):西元年     日   時  

 父親出生年月日 (陰曆):西元年     日   時  是否閏月  

     

    母親出生年月日 (陽曆):西元年     日   時  

 母親出生年月日 (陰曆):西元年     日   時  是否閏月(閏月出生者打勾)     

 

 

 

    預產期: 西元年     日(陽曆)        預定生產之地區:

 

    醫師可配合剖腹生產時段   

 

    特殊喜好(如希望將來小孩是從商或從公之類)(非必要填):

 

     分析結果希望如何送達:以E-mail傳送     以傳真傳送    以掛號送達

 

 請填寫您特別需要之重點描寫:(若有其他相關留言或補充事項請註明)

 

 

 

To top

理事長 >>>中國五術 大學>>>最新消息>>>>剖腹生產擇日>>>婚課擇日>>>服務處地圖>>>

        招生通告>>>玄空羅盤 >>>線上算命>>>線上占卜>>>命名改名>>>陽宅鑑定>>>陰宅鑑定 

 

中國命相卜顧問協會   台北市八德路四段245巷56弄18號

網址:http://www.cdi.org.tw         電子郵件:cdi.sdh@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