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達輝玄空神數研究所招生通告----培訓您的第二專長,創造您的新事業!!

玄空神數課程總共16週,每週上課一次,每次三小時,共計48小時。課程內容:以謝達輝博士所發展創立出來的玄空神數為主,包括玄空米卦、玄空靈數卦、玄空樹葉卦、玄空測字卦、玄空水晶卦等,讓你學會並運用,為自己或他人卜斷吉凶,堪稱神仙之術。在這課程中教你學會如下這些神技:(1).玄空樹葉卦:以隨手拈摘得來的樹葉起卦斷吉凶,是一個非常好用及令人驚為仙人的占卜神數。(2).玄空靈數卦:透過遠端的電話或電子郵件、信函,起用玄空靈動數字、或任何文字,即可為遠處的友人或客戶卜斷吉凶,猶如劉伯溫再世。(3).玄空水晶卦:利用水晶的靈力,配合玄空神數,即可為你自己或親友占卜任何事情之吉凶,以知進退之機。(4).玄空米卦:眾所週知流傳於民間鄉野的米卦,其傳奇性及準確度風靡千古,再加上謝大師獨創的玄空神數,更是靈驗無比。玄空神數是你必學的唯一工具!!

玄空神數教學目的:以教您學會玄空神數的整體架構,教你如何起卦、排卦,包括玄空米卦、玄空水晶卦、玄空數字靈動卦、玄空文字卦、玄空樹葉卦、看週遭環境起卦、..........等,教授內容涵蓋體卦、用卦、互卦、變卦、八卦萬物類屬、卦氣衰旺、應期向背之遲速,三要、十應之妙。由玄空神數創始人謝大師親自教授,歡迎報名。

五術學院>> 算命線上>>玄空羅盤>>擇日學招生>>陽宅招生>>八字命理招生>>玄空神卦招生>>姓名學招生>>文王卦招生>>人相學招生

  C D I 中國命相卜顧問協會    China Destiny Consultants Institute           

關於謝博士

 

謝博士近照 讀謝教授 認識謝博士 謝博士新聞    

 

課程名稱:玄空神數占卜班  

課程內容:以謝達輝博士所發展創立出來的玄空神數為主,本玄空神數包括玄空米卦、玄空靈數卦、玄空樹葉卦、玄空測字卦、玄空水晶卦等,讓你學會並運用,為自己或他人卜斷吉凶,堪稱神仙之術。

玄空樹葉卦

以隨手拈摘得來的樹葉起卦斷吉凶,是一個非常好用及令人驚為仙人的占卜神數。

玄空靈數卦

透過遠端的電話或電子郵件、信函,起用玄空靈動數字、或任何文字,即可為遠處的友人或客戶卜斷吉凶,猶如劉伯溫再世。

玄空水晶卦

利用水晶的靈力,配合玄空神數,即可為你自己或親友占卜任何事情 之吉凶,以知進退之機。

玄空米卦

眾所週知流傳於民間鄉野的米卦,其傳奇性及準確度風靡千古,再加上謝大師獨創的玄空神數,更是靈驗無比。

玄空測字卦

利用對方所書寫之任何隨機文字,配合時空,即可為他斷出欲占問事項之吉凶。

課程目標:學會本課程,可以讓你為自己或他人占卜吉凶。

開課日期:即日起招生,滿10人以上即可開課,現在接受電話預約報名。

上課時間:每週上課一次,共24小時(亦可密集上課,早日學成)。

上課地點: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06號4樓-7

授課時數:

師資本班特別情商當代五術泰斗,電視台當紅命理大師 (本會理事長)謝達輝博士親自授課。

證書:本課程結業後,經考試合格者,發給本課程結業證書。

報名專線:

或 e-mail : cdi.sdh@msa.hinet.net    

附註:特開設一對一職業級保證面授班,單獨面授,保證讓你完全學會並可執業。
             (無法於上述固定時間上課者,或有意以占卜為業者,歡迎報名單獨面授)

玄空神數占卜班上課報名表      

 

 

     您的大名:     性別:男

 

 電子信箱:  

 

 課程名稱: 玄空神數占卜職業

                                                 由本會理事長謝達輝博士親自授課。

 

                        玄空神數股市預測專班

                                                由本會理事長謝達輝博士親自一對一授課。

 

                        

 聯絡電話: 日:  手機:

       夜:        傳真:

 通信住址: 

     出生年:西元年  或  民國

 

 

 請填寫您要參加的課程名稱及班別:(若有其他相關留言或補充事項請註明)

 

 

 

 

課目名稱 班別 授課時數   備註
玄空神數
梅花易數
初級班 24小時   採預約報名,滿10人以上即可開班。
亦設有一對一單獨面授,學費另洽
玄空神數
梅花易數
中級班 24小時    
玄空神數
梅花易數
高級班 24小時    
玄空神數
梅花易數
研究 24小時  

 

玄空神數
股市卜卦班
職業班 教到會   採一對一個別密集教授,保證短期學會,並可操作。

 網址:http://www.cdi.org.tw   申請加入會員>>>>玄空神數羅盤>>>>TO TOP   

五術學院>> 算命線上>>玄空羅盤>>擇日學招生>>陽宅招生>>八字命理招生>>玄空神卦招生>>姓名學招生>>文王卦招生>>人相學招生

術傳有緣!謝大師一向很重視彼此的緣份,謝大師教學一向堅持『打破傳統留一手,透盡秘訣不藏私!』歡迎有緣者共聚一堂,研究與傳播占卜之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