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電視台股海羅盤預測>>>                   

非凡電視台、TVBS周刊、非凡商業周刊長期邀請理事長謝達輝博士做股市預測 ,嘉惠全國股市投資朋友,歡迎您直接向該刊訂閱!

股市漲跌瞬息萬變,股海浮沈,無人能抓得住其中漲跌狀況,或許有某些股市分析師能依各種分析工具抓住其中軌跡,但股票市場涉及現況及未來經濟動脈、國際的局勢、政治的瞬息萬變、政黨的動向、社會的動盪、治安的好壞、還有四時氣候的變化(地震、乾旱、水災).............太多太多的因子左右著股市變幻,任何預測工具均無法百分百 準確掌握漲跌,因此在這『股海幻影』中或可藉由老祖先留給我們的智慧,利用各種占卜工具來達到預測之目的,謝達輝教授自辛巳年 ﹝2001年﹞接受環球電視台以及非凡電視台邀請,由股海觀音鄭明娟主持的『股海羅盤』節目訪問以玄空神數占卜預測台灣股市的漲跌狀況,準確率高達百分之八十五以上,此玄空神數占卜預測誠為『股海之羅盤』,股海中 之明燈,讓很多的投資人獲利不少,投資人也透過各種管道與謝教授取得連繫,紛紛來電致謝,甚至戲稱謝教授為外星人,要求長期提供股市預測,本『股市預測園地』在投資人的再三懇求下,謝教授終於答應,只要時間允許將為廣大的投資人做預測,並在各大媒體中陸續批露 ,如『非凡商業台』、『非凡商業周刊』、『TVBS周刊』、『開運亨報』、『理財周刊』 、『獨家報導周刊』等,同時也在本『股海羅盤謝教授 ,玄空神數看股市』園地發表,以嘉惠全國投資大眾,化成精彩文章以享網友與讀者,敬請批評指教!

天下之事有吉凶,托占以明其機,天下之理無形跡,假象以顯其義。占卜寓吉凶之理,於卦象內見之,然卦象一定不易之理,而無變通之道,不可也。易者,變易而已矣。占卜之道,要變通,要變通,得變通得變通之道者,在乎心易之妙耳。占卜之道,要變通,要變通,得變通得變通之道者,在乎心易之妙耳。占卜之道,要變通,要變通,得變通得變通之道者,在乎心易之妙耳。靈應之妙可以契鬼神之妙,可以會蓍龜之靈,然人非三世,莫能造其玄,心非七竅,莫能悟其奧,故得其說者宜秘,非其人者,莫傳,輕泄天機,重遭陰譴,『造之深可以入道,用之久可以通神』。靈應之妙,不可輕傳妄授,宜秘之重之,以重斯道也。

回玄空首頁>>>回卦例園地>>>>>>線上占卜 >>>活動看板>>>>聯絡電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