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股市預測>>>>2008股市預測>                               

非凡商業電視台

 

非凡商業電視台邀請謝達輝教授以他所創立的『玄空神數』為台灣股市預測漲跌趨勢,每當自2001年以來,除準確地預測股市大盤指數之漲跌外,在電視節目中更精準的預測2003年之美國攻打伊拉克之日期,主持人鄭明娟小姐開玩笑的問謝教授:『是不是美國總統布希有在收看我們的股海羅盤羅盤節目?不然他怎麼會選在3月20日才出兵攻打伊拉克?!』,以及更不可思議的預測2003年 SARS侵襲台灣(急性肺病)及它的高峰期與衰退期,一時由各地來電的 觀眾不絕於耳,有的讚嘆預測之準,有的要求親自面見謝教授,有的表示感激讓他們在股市大賺……,謝教授為回饋觀 眾及股友們的熱情與熱烈回應,特開闢本專欄,讓更多、更廣大的觀眾能獲益,也祝福股友們個個大發利市,財寶堆積如山!

 美伊大戰>>>>股海鄭明娟>>>>>>股市預測術招生

 玄空首頁>>>回卦例園地>>>>>>線上占卜 >>>活動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