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老闆!請把一百桌準備好!

催文昌>>>離婚命>>>雙胞胎同命嗎>>>現代月下老人>>>千里姻緣一線遷>>>夭壽喔!攏猜著>>>算命線上>>>回首頁

老闆請把一百桌準備好   謝達輝大師催文昌實例

 

會員:「謝教授,我兒子今年想考大專,不知道能否考上?」

謝教授:「請把他的生辰八字給我,讓我詳細分析。」

會員:「還有,他老闆姓吳,笑他絕對考不上,如果考上的話他老闆要辦一百桌請客,教授,我的小孩都已完成高等教育,老大還是台大醫學研究所畢業,只有這個孩子很聰明就是好玩不讀書,能不能請教授幫忙,幫我完成這個心願。」

接著,排出八字、分析命格、行運、流年及各種狀況。時年23歲歲次乙亥,行運丁巳。

謝教授:「我可以助他一臂之力,但須要他配合我做幾件事情,否則不為功。」

會員:「教授啊,只要考得上,我和我兒子一定配合去做,花多少錢都沒關係。」

謝教授:「花錢倒是不必,但考上後要多行善事,才不虧我的幫忙,要知道,他考上可能就會把別人擠下來,這對別人是不公平的,所以要行善濟之。」

該會員依教授交待事項一一配合達成,熬過了暑假大考季節,終於在放榜名單中找到自己兒子名字,欣喜若狂飛電向謝教授報告分享喜悅;謝教授告訴他,快叫他老闆擺設一百桌宴席請客吧!

 

 

       如果你有任何命理上的問題,歡迎你找謝大師聊聊,大師很樂於助人!
cdi.sdh@msa.hinet.net 
 
網址:http://www.cdi.org.tw  to top話:886-2-2756-4077 

台北市八德路四段245巷56弄18號  (靠近京華城,南京東路五段188號後巷、三民路口)  02-2756-4077

催文昌>>>離婚命>>>雙胞胎同命嗎>>>現代月下老人>>>千里姻緣一線遷>>>夭壽喔!攏猜著>>>算命線上>>>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