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 -- same fate ? 雙胞胎八字相同,命運會一樣嗎?

催文昌>>>離婚命>>>雙胞胎同命嗎>>>現代月下老人>>>千里姻緣一線遷>>>夭壽喔!攏猜著>>>算命線上>>>回首頁

離婚也是命?!謝達輝教授批命實錄

 

庚辰年丁亥月癸未日,訪客依約到來,坐定後拿出四年前來論命的命書。

善女子:「謝博士,這是您以前幫我批的命書,是我和我先生的,另一張是我婆婆請別的命師幫我兒子批的。」

謝教授:「哦!這是丁丑年妳28歲時來批的命書,已經四年了,當時妳才準備要結婚,在妳倆的命書上我已經批註告訴妳不宜早婚,30歲己卯、34歲癸未要注意夫妻之間的事,今年是庚辰,去年己卯應該已經發生了。」

善女子:「是的,我先生的公司去年收起來了。」

謝教授:「不只如此,先看妳小孩的八字,這小孩命中六親緣薄、與父母無緣、將來須白手成家,不宜早婚,最好找個富貴人家認個契父母,給別人當乾兒子。」

善女子:「謝博士,為什麼都要晚婚呢?」

謝教授:「我會交待晚婚者,必是婚姻會出問題的,知道嗎?」

善女子:「喔!謝博士,其實我已在今年三月離婚了。」

謝教授:「命運總是愛抓弄人,不過也用不著難過,你還年輕,還有姻緣。」

善女子:「那是因為他有了外遇,女的大他十二歲,還提供資金讓他開公司,也因此吵了起來,離婚是他先提出來的。今天來請教博士,最主要的是我想出國留學,申請就讀室內設計的研究所,不知道是否可行?」

謝教授:「依妳八字,明年辛巳有讀書成行機會,妳要把握!我是大學教授很能理解妳的求學過程與狀況。」

善女子:「我跟我先生還可能復合嗎?我可能會再婚嗎?又會在那一年?」

謝教授:「don’t worry, 35歲、36歲妳還有成婚機緣,至於與妳前夫就隨緣吧!反正妳長得這麼漂亮,後面追妳的人一大堆,現在妳既然準備繼續進修,那就不要再想這方面的事,是因為妳離婚了才會有繼續求學,否則妳想要再上研究所,就時空上來論並不太容易。」

善女子:「博士,如果我現在把錢投在股票上,會賺錢嗎?」

謝教授:「妳是要長期投資還是短期獲利?」

善女子:「我想趁明年出國前賺一些在國外的生活費。」

謝教授:「今天股市5130點,如果妳要做很長期的投資,絕對可行,可發國難財,如果是短期的殺進殺出絕不可行,否則屆時連出國的學費都會賠進去,出不了國!」

善女子:「明白了,非常謝謝博士的指點迷津。」

他們一家三人八字如下:

 

 

 

       如果你有任何命理上的問題,歡迎你找謝大師聊聊,大師很樂於助人!
cdi.sdh@msa.hinet.net 
 
網址:http://www.cdi.org.tw  to top話:886-2-2756-4077 

台北市八德路四段245巷56弄18號  (靠近京華城,南京東路五段188號後巷、三民路口)  02-2756-4077

催文昌>>>離婚命>>>雙胞胎同命嗎>>>現代月下老人>>>千里姻緣一線遷>>>夭壽喔!攏猜著>>>算命線上>>>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