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很純樸的鄉下,一位很鄉土的阿嬤,一位十八歲的純真高校女孩,與謝大師之間交織而成的故事....................

催文昌>>>離婚命>>>雙胞胎同命嗎>>>現代月下老人>>>千里姻緣一線遷>>>夭壽喔!攏猜著>>>算命線上>>>回首頁

夭壽喔,那ㄝ攏猜著!理事長謝達輝博士批命實錄

 

善女子:『老師啊,你馬甲阮孫看覓耶!看伊最近運途好啊壞?』

謝老師:『好,把她的生辰八字給我,我幫您看看她最近如何?或者是要注意那些事?』

善女子:『伊嘿生日是3月x日巳時,今年十八歲肖老鼠。』

老師把八字迅速排好,再排好大運、流年,起運歲數。

謝老師:『依命局看來,去年17歲庚辰年應該交了一個男朋友。』

善女子:『夭壽喔!連阮孫交查埔朋友你阿知!你看啊擱來會安怎?』

謝老師:『今天是農曆三月十二日,我看您就馬上當阿祖〈曾祖母〉了。』

善女子:『老師啊,阮孫才18歲,還在讀護校夜間部,嘿無可能啦,你咁ㄝ看不對?』

謝老師:『以命理而言,令孫日柱乙酉,去年庚辰,正好是天地鴛鴦合,且流年正財星來生歲干庚金正官,正官庚金再被日主乙木合入,日支坐酉金七殺又合雙巳,原局無正印母親星來保護,所以很容易在這種流年墜入愛河而失身,所以現在應該已經跟男朋友過從甚密〈蜜〉,還有令孫印星不顯,應該與母親無緣,現在又是您來問事而非她母親來問,更顯出這小孩是由您帶大的,非她母親所養。』

善女子:『你講命理嘿我聽冇,不過你講伊甲老母無緣,我想擱有理,伊自從出世了後沒多久,伊老母住在台北做生意無閒,就甲伊帶回來下港乎我帶,目一暱都已經十八年啊,ㄝ!仙ㄝ!麥講對別項去,你講伊甲男朋友會安怎?』

謝老師:『依她八字情況,今年辛巳,與時柱子息宮伏吟,嚴重地動搖子息宮與時支子息星,又合入夫宮七殺星,我看您要為她準備婚事,不然她懷孕了怎麼辦?』

善女子:『不會啦!伊吆個擱嗲讀冊,我會注意啦,仙ㄝ,謝謝!』

回到台北後沒幾天,謝老師接到那個阿嬤的電話:

善女子:『老師,夭壽喔,代誌那會安呢?阮孫男朋友嘿老父老母來阮厝,講要娶阮孫,害阮緊張一下,問詳細真正擱已經大腹肚,喔,仙ㄝ,你有夠利害,每項都去乎你猜著,你是安怎猜ㄝ,你麻甲我教一下,好啊,甲你講正經,我已經甲對方講好勢啊,看三月二十二訂婚,三月二十四結婚,訂婚這天你愛返來乎我請。』

時間飛逝,到了農曆九月,謝老師到苗栗看風水,順道南下拜訪,適巧小女孩在九月五日寅時生了一個女嬰。18歲的女孩八字如下:

             

辛巳

乙酉

戊辰

甲子

 

26

16

6

乙丑

丙寅

丁卯

 

19

18

17

16

壬午

辛巳

庚辰

己卯

祿

18歲女孩命盤 大運 流年

 

   

如果你有任何命理上的問題,歡迎你找謝大師聊聊,大師很樂於助人!
cdi.sdh@msa.hinet.net 
 
網址:http://www.cdi.org.tw  to top話:886-2-2756-4077 

台北市八德路四段245巷56弄18號  (靠近京華城,南京東路五段188號後巷、三民路口)  02-2756-4077

催文昌>>>離婚命>>>雙胞胎同命嗎>>>現代月下老人>>>千里姻緣一線遷>>>夭壽喔!攏猜著>>>算命線上>>>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