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CDI首頁>>>理事長的話>>>活動通告>>>招生通告>>>學術委員會>>>算命線上>>>>>地理師行頭

羅盤製造>>>尋龍尺>>>羅經定位儀>>>立極尺>>>羅經杖>>>>山海鎮>>>

羅盤選購九大秘竅

理事長謝達輝博士最新力作---八寸六---三元專用大羅盤,並經謝博士取名為Space & Time Compass. 中文定名為玄空神數羅盤

 

羅盤是地理師堪輿陰宅、陽宅必備的工具,『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沒有羅盤(羅經)地理師絕對無法準確為福東堪輿、佈局,更不可能為福東獲福,故羅盤為堪輿師必備之工具,否則『羅經差一線,富貴不相見』。一個精準的羅盤是地理師夢寐以求的,亦是不可忽視之職業道德,那要如何選擇一個最佳的羅經呢?中國命相卜顧問協會謝達輝理事長提供您選擇羅經的九大訣竅

 

 

     羅經     

一、

內盤不可前後左右鬆動,旋轉時必須光滑、平順又穩,絕不可有緊澀之感。

二、

把羅盤置於桌上,看天池內的指針是否平行,不可頭高尾低或頭低尾高,必須完全平行,絕對不可『剪線』。

三、

旋轉內盤時海底針必須穩定指向南方,不可有拖針之現象,而且指針越靈活越好。

四、

旋轉內盤刻繪之子、午、卯、酉線(即 0°、180、°90°、270°之刻度線),至完全疊齊外盤之十字尼龍線,如有偏差則需修正偏差之尼龍線,使這兩者完全重疊在一起;然後再旋轉內盤90°,或180°,使子、卯、午、酉及0°、90°、180°、270°之刻繪線完全重疊在一起,則此羅經才能稱為羅經。

五、

 二十四山各山間之格線稱為空亡線,線上與線外有富貴與空亡之隔,請務必謹慎之!

天池之指針與底部紅色子午線之線身寬度,大小必須完全一樣,當吾人讀羅盤時,天池之針若稍偏斜於底部之紅色子午線馬上就可發覺偏差,而避免視覺誤差,如此歸零也才能準確。

七、

目測盤面上的兩條十字天心尼龍線,必須成90°垂直交叉,且通過正中心點。並轉動內盤檢查每一個山與山及卦與卦的交界線是否與尼龍線完全重疊。

八、

兩條尼龍線,必須綁緊,不可鬆線,並以24山的交界線為準,看看是否完全對準四條交界線。

九、

羅盤之材質以電木 Bakelite 為佳,紙漿 Paper Pulp 或三合板 Three ply board 製成的次之!

            本會另供應羅經杖(羅盤腳架)立極尺羅經定位儀尋龍尺等,為堪輿大師必備 最佳利器工具!

 

歡迎定購:每只12,000

網友特價僅收9,600

大師級堪輿師必備的最佳工具

◎初學風水入門者最佳導引羅盤

 

欲訂購羅盤及相關用品者,請按此鈕            cdi.sdh@msa.hinet.net

或電   0912-99-4928                     

或親自駕本協會選購:台北市八德路四段2455618

中國命相卜顧問協會網址:http://www.cdi.org.tw
活動通告>>招生通告>>五術 大學>>算命線上>>地理師行頭>>玄空神數羅盤>>立極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