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CDI首頁>>>理事長的話>>>活動通告>>>招生通告>>>學術委員會>>>五術研究所>>>算命線上>>>羅盤選購訣竅>>>地理師行頭

羅盤製造>>>尋龍尺>>>羅經定位儀>>>立極尺>>>羅經杖>>>>山海鎮

玄空神數 立極尺

理事長謝達輝博士最新力作六寸二繪製陰宅、陽宅平面圖的最佳工具,並經謝博士取名為玄空神數立極尺,歡迎訂購使用!讓您的功力加強一甲子!

中國命相卜顧問協會理事長謝達輝博士親自研發監製之玄空神數立極尺應運而出玄空神數 立極尺為分大師所必備的堪輿附屬工具,盤面收錄三元派的各種秘法,周天360度、120分金玄空64卦盤、玄空數卦氣、卦運、 出卦、劍星旺度、爻度指示 .............等,在 您所量得的方位配上陽宅或陰宅平面圖可以馬上劃出精準的堪輿圖,無論是旺衰、要收山或者出煞,均可迅速掌握在您手中,是大師級堪職業輿師必備最佳工具! 謝達輝博士還特別將乾坤國寶標示於盤面,讓您不必因眾多的堪輿口訣而弄亂了您的思絮,謝博士特將之命名為玄空神數立極尺 !絕對是您堪輿陽宅的必備最佳工具!也是初學風水者的必備工具!

玄空神數立極尺的用途:

1.

地理師堪輿風水、陰宅、陽宅時,格龍、立向、消砂、納水、收山、出煞之用。

2.

可準確劃出陽宅室內隔間之八卦及24山方位,大門、後門、神位、廁所、廚房灶口、床位等方向。

3.

可準確劃出陰宅墳墓四周之八卦及24山方位,來水口、去水口、砂峰、來龍去脈之位置,以及后土、金鼎、沖煞物之方位。

4.

迅速及準確繪製堪輿平面圖。

 

歡迎定購:每只850

網友特價,僅收650

大師級堪輿師必備的最佳工具

初學風水入門者最佳學習工具。

 

吾人堪輿風水使用羅盤時也需要一些額外輔助工具,比如『立極尺』、『羅經杖』、『尋龍尺』、『羅經定位儀』,這些都是我們堪輿陰陽宅時之最佳的輔助工具 assistance tools。

羅經杖介紹(羅盤腳架)、使用時機:............... more
立極尺介紹及始用法:.......................................more
何謂尋龍尺,尋龍尺又稱為地靈尺:......  more
化煞聖物:山海鎮...............................................more

羅經定位儀介紹及用法:.................................  more

產品名稱

說明

售價 網友特 價

備註(運費外加)

羅經杖 羅盤腳架 按此鍵 按此鍵
(海外地區運費另加)

(台灣區不加運費)

立極尺
16公分

可以很準確、很迅速的劃出陽宅八宮、24山的陽宅平面配置圖(宅命盤),與羅盤同樣是地理師絕對必備的堪宅工具!

按此鍵 按此鍵
羅經定位儀

找方位、開門窗、裝水流。量砂測水 、查電柱煞........可迅速找出方位,方便、準確。

按此鍵 按此鍵
尋龍尺 探尋地靈氣之用。 按此鍵 按此鍵

 

          
 

凡欲購買羅經定位儀者,基於網路付款機制安全考量,本站建議您採下列三種方式之一付款,付款後請來函、或來電、或 e-mail 告知,本協會馬上處理,將訂購品交寄給您,或請您親自駕臨本協會洽購:     

欲訂購羅盤及相關用品者,請按此鈕          cdi.sdh@msa.hinet.net         或電   0912-99-4928
中國命相卜顧問協會網址http://www.cdi.org.tw
理事長的話>>>活動通告>>>招生通告>>>學術委員會>>>五術研究所>>>算命線上>>>羅盤選購訣竅>>>地理師行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