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長的話>>活動通告>>招生通告>>>>五術學院>>算命線上>>羅盤選購訣竅>>>地理師行頭 

羅盤製造>>>尋龍尺>>>羅經定位儀>>>立極尺>>>羅經杖>>>>山海鎮

化煞第一名----山海鎮

山海鎮係根據『魯班經』一書中之記載,『凡有巷道門路、橋、亭、峰、土堆、鎗、柱、船阜、荳蓬柱等項可通用化煞之!』,而留傳於後世做為陽宅化煞救貧之秘法。

山海鎮的用途:

1.

有形煞 一般陽宅、商店、公司、工廠 不論前、後、左、右所犯到之屋角煞廟角煞壁刀煞天斬煞路沖、路箭、電線桿、案劫煞、凹風煞、或高樓之尖峰、巷沖、探頭煞、破碎煞 、獸頭煞,或屋宅的明堂所犯到高低不平之天秤煞,等,容易造成車禍、血光等災只要流年一沖到必定折傷人命 ,不可等閒視之!

無形煞

其他如高山、大樓等尖峰煞八曜煞、先後天曜煞、二十四山凶曜煞、動土所犯飛土煞、五黃煞、太歲流年煞、卅六天罡、七十二地煞,以及一切所犯之凶煞,均可利用山海鎮來鎮 壓以趨吉避凶,達到移凶轉吉之目的。

2.

房門對樓梯 一般公寓大樓內最常會犯到的廁所門與樓梯相沖,或住家的門對到樓梯(不論樓梯是向上或向下),均易引起全家大小頭痛、失眠、腦神經衰弱、失財等等剋應,可將山海鎮安在自家的門斗上,可以有效化解。
房門對房門 宅內的房門對房門,或是房門對廁所門,語云:『門對門,會死人』,這雖然是誇張了些,但它很容易引起家人之間的是是非非、冷戰,或爭吵不休、或夫妻失和而致感情惡化,此種情形亦可將小型山海鎮安在門斗上,以予有效化解。
房門對爐灶 爐灶沖到房門,容易引起婦女多病、及財運不順等,可將小型山海鎮安在該門的門斗上,以予有效化解。
山海鎮除了可移凶化吉,達到鎮宅平安之效果外,其他外型煞皆可在門斗上或窗口上安置山海鎮,並在兩邊加安『銅麒麟踩八卦左右各一隻,力量更強 、更妙。
廳堂或商店內所犯到內門衝煞都可以安置山海鎮,效果力量宏大無比。
山海鎮在使用前必須經有道行者開光加持方可使用,本山海鎮皆經謝大師擇日開光並加持!

  

本山海鎮除了化煞鎮宅外,特別再敕上招財符,兼收催財之功!
   

『銅麒麟踩八卦』作用有二:

?可制煞,並達到化煞為用權之用。

?可招財進寶,催促生意興旺之效。

 

   

編號

山海鎮規格尺寸

備註欄

1

2尺

1.55尺 1至3號為化解宅外煞氣之用
2 1.55尺

1.26尺

3

1.26尺

1尺

4

1.26尺

8.6寸

4至6號為化解室內煞氣之用
5

1尺

8.6寸

6

7.6寸

7.6寸

銅麒麟踩八卦 一對 公母各一隻,每隻重達三公斤 

每一幅山海鎮 及銅麒麟踩八卦,均經謝大師擇日開光加持! 並為您挑選安奉山海鎮的吉日吉時! 歡迎來函或來電訂購!

 

羅經杖介紹(羅盤腳架)、使用時機:...............  more
立極尺介紹及始用法:........................................more
何謂尋龍尺,尋龍尺又稱為地靈尺:......  more
化煞聖物:山海鎮................................................more

羅經定位儀介紹及用法:..................................  more

凡欲購買羅盤 、山海鎮、尋龍尺、羅經定位儀、羅經杖者,基於網路付款機制安全考量,本站建議您採下列三種方式之一付款,付款後請來函、或來電、或 e-mail 告知,本協會馬上處理,將訂購品交寄給您,或請您親自駕臨本協會洽購:

           

          
 

欲訂購山海鎮其他相關用品者,請  
中國命相卜顧問協會網址:http://www.cdi.org.tw
理事長的話>>活動通告>>招生通告>>>>五術 學院>>算命線上>>羅盤選購訣竅>>地理師行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