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達輝博士學經歷 謝博士大事記 博士雜誌報導 中晚910108報導  大師千里姻緣一線牽 理事長的話 謝大師的點點滴滴 中晚900526報導
中時910427報導 現代月下老人 玄空神數當機立斷 謝博士追追追-1 玄空神數羅盤 日本年代換算 五術網站大連結  算命線上

 

 

玄空神數當機立斷

福慧雙至,升官又晉祿!

 記者:凌金土先生全程追蹤採訪實錄

泳吉,是我以前資訊公司的同事,當時泳吉剛從軍中退伍兩、三年,所謂初生之犢不畏虎,做事幹勁十足,也深獲主管及同事之好感。後來泳吉進入了一家資訊管理顧公司問任職。多年來也幫了國內許多企業建立了完整的資訊管理制度。因此也極受到輔導過的公司企業所賞識,這些企業對他挖角的動作時有聽聞,但泳吉總是一如往常的堅守崗位。

 有一天泳吉來找我,說他現在必須做一個重大的決定,希望聽聽我的想法,問明原因後,原來是有一家股票上市公司,因受過他的資訊管理輔導,公司非常賞識他,現有一新部門,希望邀請他去掌管,並且提出非常優渥的條件,已經跟他有相談多時了,現在是必須請他確定之最後關頭,要不然要另找他人了。泳吉心想一來現在任職的公司,對自己均相當的照顧,二來新的公司不知能否能勝任,但是這家公司所提出的待遇條件確實誘人,因此讓泳吉很困擾不知如何下決定。我一聽,哇!這確實很難下決定,這滋體大,我跟泳吉說:我認識一位星相五術專家謝達輝大師,他的『玄空神數』更是一絕,現在只有請謝大師運用他的玄空神數,幫我們決定了。

 於是趕緊跟謝大師約定了時間,謝大師運用他的『玄空神數』取了卦象經過了一番分析後,跟泳吉說:留在原公司較好,請他稍安勿躁,現在不宜有所變動。泳吉聽了有點失望,因為實際上他是很想到這家股票上市公司任職,只是他一直擔心不知是否能勝任,想找個人幫他增加信心而已。沒想到謝大師用玄空神數的卦象,竟然是不宜變動,而使泳吉有點失望。謝大師也感覺到泳吉的失望,因此再幫泳吉排了『八字』,謝大師看了泳吉的八字命盤後,跟泳吉說:不要失望,半年內必定升官加薪。泳吉聽了更是一臉狐疑,因為以目前工作狀況來說,在這一、兩年內均不會有改變的傾向,而謝大師竟說會升官加薪,這真是太奇怪了,而謝大師請泳吉放心,回去想辦法回絕那家股票上市公司的挖角,等到時間到了就知曉了,不要想太多。於是泳吉回去後,也真的婉轉的拒絕了被挖角,而繼續的又專心工作。

 過了幾個月後,有一天泳吉跟我說:謝大師太厲害了,我要好好的謝謝他。我問泳吉到底怎麼回事?泳吉跟我說:『我真的升官又加薪了!』,原來泳吉所任職的公司,因為現在企業經營非常競爭,因此有些經營新方案,不敢提前曝光,而這新的事業體,公司高層有人建議調派泳吉來職掌,但卻因泳吉資歷不足,而一直懸而未決。但是卻因之前泳吉回絕挖角事件,而讓公司高層一致認為泳吉能放棄誘人的挖角,而繼續為公司努力,因此破格全體一致通過指派泳吉來職掌,並且資助泳吉到學術機構接受企業管理訓練,已補足泳吉的資歷不足。所以泳吉要感謝!謝大師用他的『玄空神數』,幫泳吉做了最好的決定,『玄空神數真的讓泳吉當機立斷,福慧雙至。

謝大師很慈善,樂於幫助大眾解答問題,卜卦、論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