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達輝博士學經歷 謝博士大事記 博士雜誌報導 中晚910108報導  大師千里姻緣一線牽 理事長的話 謝大師的點點滴滴 中晚900526報導
中時910427報導 現代月下老人 玄空神數當機立斷 謝博士追追追-1 玄空神數羅盤 日本年代換算 五術網站大連結  算命線上

 

命相卜大師教你享受生命

八尖山冊館邀請專家駐館為疑難雜症把脈

 

中國時報91年4月27日【記者:陳愛珠新竹報導】

強調『人文薈萃』的十八尖山冊館,三十日起將推出系列人文藝術與享受生命的學習課程,邀請命相卜專家謝達輝駐館服務,為各種疑難雜症問題『把脈』。

冊館負責人謝佳琪表示,冊館除了以專業書冊,讓市民讀者更了解我們的生活空間及都市環境外,有將運用視覺、聽覺、觸覺加入人文藝術的書籍,讓[新竹民眾更懂得愛自己、享受生命。

三十日起推出的系列學習講座,將針對不同主題族群,如資深公關暨秘書,將邀產業專家分享事業、愛情及健康的成功之道。對企業家夫人則強調幸福的重要,學習如何讓自己幸福,也讓別人幸福。同時也將在館內舉辦知名品牌發表會或拍賣會,希望營造小小蘇富比規模,相互增長有關水晶、珠寶、名筆、紅酒、煙斗及骨董藝術知識。

昨天起駐館的命相卜專家謝達輝,將提供陽宅鑑定佈局、陰宅鑑定造葬、子平八字命理、手相面相論斷、各種卦目問吉凶、擇日及改名或命名服務。

謝達輝說:『無需盡讀聖賢書,能明義理即學問,縱然通曉天下事,不識進退是愚人!所以他的教學特別強調系統化、有條不紥的分析,獨創的『玄空神數斷事系統』可讓學習者縮短學習之苦,為剪不斷理還亂的易學,指出一條明路,可以有系統化的快速理出斷事規則。

寫信給謝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