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達輝大師千里姻緣一線牽

謝達輝博士學經歷 謝博士大事記 博士雜誌報導 中晚910108報導  大師千里姻緣一線牽 理事長的話 謝大師的點點滴滴 中晚900526報導
中時910427報導 現代月下老人 玄空神數當機立斷 謝博士追追追-1 玄空神數羅盤 日本年代換算 五術網站大連結  算命線上

 記者:凌金土先生全程追蹤採訪實錄    

       謝大師千里姻緣一線牽     

志明是我服務公司的同事,從小即生長於生活富裕、家庭和樂之家庭中,學生時代更曾活躍於社團活動。軍中退伍後,與幾位同學合組了一家軟體資訊公司,經過了幾年的精心經營,也頗具規模,蒸蒸日上,唯一遺憾的是,年近四十,卻仍是個超級單身貴族,志明一向待人誠懇老實,談吐幽默風趣,也談了無數次的戀愛,但終究是事業成功而戀愛失敗,未能完成終身婚姻大事。在家中志明是長子排行老大,弟妹們也全都成家立業,父母對這個不爭氣的長子特別的關照,只要志明有休假第一個活動就是『安排相親』!平常時晚上十點前絕對不准志明回家,因為太早回家就表示他沒有去約會,那怎麼會有希望結婚呢!志明時常自我調侃的說:「我的本業是相親,軟體資訊公司是我的副業。」

 有一天志明很緊張的跑來我桌旁跟我說:「昨晚我父母很生氣的對我說,如果今年再不結婚,就要把我趕出家門,你看,這要如何是好呢?」。我跟志明說:「我認識一位謝達輝大師,是一位精通風水命理的星相五術專家,他從事教育工作,是大學教授,也是一位很成功的企業家,或許謝大師可以幫你的忙。」

因此,我跟謝大師約定了時間,帶著志明前往請教謝大師,謝大師將志明的八字排定後說:「今年剛好是天地鴛鴦合,今年必定能成婚事。」我們聽了都愣住了,這怎麼可能!雖然志明現在對象很多,但並沒有真正合意的。以志明的習性,如果現在真的遇到合意的對象,也要戀愛個一年兩載的才會進入狀況。現在已是年中七、八月了,還剩下不到半年的時間,怎麼可能可以完成終身大事呢!謝大師再依八字命理所透露出的玄機,將志明結婚對象的長相特徵均描述得很詳細。這使志明更緊張了,因為到目前為止還沒有遇到過這些特徵的女孩,那就表示他的對象根本就還沒出現,今年要完成終身大事怎麼可能?應該說是絕對不可能!謝大師為了要讓志明放心,特別為志明的家居作風水佈局,以便催促志明的桃花緣,俾能在今年幫助志明完成終身婚姻大事。

 志明懷著既懷疑又恐懼再加上期待的心情回家,並依謝大師所交待事項,擺桃花陣、擇日等,一一佈局完成,志明還多次的問我,他所做的風水修正佈局是否符合謝大師所指示的佈局法,深怕漏掉任何一件謝大師所交代的事情,等佈局完成,他滿心狐疑又期待者婚緣是否真的到來。

 春嬌是生長於世代經商並很重視中華文化的緬甸華僑家裡,她在學生時代還曾是緬甸的游泳國家代表隊成員,游泳技術堪稱一流,紅遍緬甸。春嬌在緬甸時曾找算命先生批過命,命理老師跟她說:「妳的姻緣不在此地,請妳離開緬甸,往北方去,才能遇到好姻緣。」,因此春嬌為此婚緣轉到美國工作,但在美國卻連一點婚緣訊息也沒有,失望之餘,轉展到了日本,在日本期間也很努力的透過任何可行的管道結識男友,但老天好像故意與春嬌開玩笑,不要說婚緣,連讓她談談心、牽牽手的一般朋友也不見,對美國失望,對日本更是失望透頂,不得不再轉展來到了台灣,在台北開了一家精品店,生意還不錯,一晃,在台北已是六年,在台北總算有人追求了,認識了幾個,但總是未碰到合意者,心裡想者,對婚緣已快絕望了,乾脆今年過後回緬甸去算了,不再抱任何希望了。

此時她使用多年的電腦軟體,竟然出現了狀況,春嬌只好求救於當時購買的軟體資訊公司,而春嬌公司的所在地,剛好是志明所負責維護的區域,這個時候志明正忙於資訊展的相關事宜,無法分身去維護春嬌公司的電腦,臨時又調不到公司其他同事前往維護服務,基於顧客至上的原則,志明只好很無奈的想盡辦法抽空到春嬌的公司走一趟。

 這天志明來到春嬌的公司,一見面竟然像被高壓電電到一樣,心跳極速增加,春嬌對志明也倍感親切,像是曾認識多年但說不出是誰的感覺,更誇張的是,春嬌竟然長得像謝大師所描述的那種特徵與外型,完全吻合,志明當時著實愣住了,此後,志明即因維護電腦而時常與春嬌一起用餐、逛街。

 兩個月後,春嬌將志明的照片寄回緬甸給父母親過目,春嬌的父親看了志明的照片後,覺得這小孩怎麼好像在那兒見過似的,馬上從緬甸訂機票飛到台北,親自要見見志明。志明雖然從事軟體資訊業,但曾練過丹道氣功及太極拳,對世界各種宗教也有深入的研究,知識淵博,因此和春嬌父母很談得來,彼此相談甚歡,三個人均有相見恨晚之感覺。

 春嬌的父親回緬甸一個月後,很不幸,因急中風而過世。志明也很體貼的陪春嬌回緬甸幫忙善後,與春嬌的家族親戚們相處幾天,親戚們都對志明特別的投緣與喜歡,對志明提出一個讓志明嚇一大跳的說法,要求志明與春嬌依中國的傳統習俗,希望他倆在春嬌的父親過世百日內能結婚,以便沖喜,這提議志明竟豪無任何的考慮的接受了。因此在春嬌的父親後事處理完畢後,大家又再為志明與春嬌辦婚事,終於真的在年底前完成了終身婚姻大事,而且還舉辦了兩場的結婚典禮,一場在台北,而另一場竟然在緬甸首都的皇家湖上,當時緬甸政商官蓋雲集,志明的父母更是高興的合不攏嘴。

 志明事後回憶說:「他這一生中,連作夢也沒想到會在緬甸首都的皇家湖舉辦婚禮,更想不到是竟然確實如謝大師所說的「保證今年絕對可以完成終身婚姻大事」,好像是上天完全安排得好好的,真的在半年內結婚了,太神奇了,謝達輝大師真的是千里姻緣一線牽,志明與春嬌的姻緣事蹟,就在我們這群朋友間傳頌著,也讓我們更相信真的有命運,謝大師太厲害了!  

如果你有婚姻上的問題,歡迎你找謝大師聊聊,大師很樂於助人!  

謝達輝博士學經歷 謝博士大事記 博士雜誌報導 中晚910108報導  大師千里姻緣一線牽 理事長的話 謝大師的點點滴滴 中晚900526報導
中時910427報導 現代月下老人 玄空神數當機立斷 謝博士追追追-1 玄空神數羅盤 日本年代換算 五術網站大連結  算命線上